close

汽車車主過戶

 

我想請問車子我是上禮拜貸款全部付清..我就叫保險員把強制險及保險卡用我媽媽的名字 我要辦過戶...也就是新車主..
這樣可以馬上去監理站辦過戶嗎...車牌是台北市的 我人住屏東.
可以在屏東監理站辦過戶嗎..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
回答者: 青蛙frog6561 ( 初學者 4 級 )
回答時間: 2008-05-15 09:29:13
[ 檢舉 ]
汽機車過戶需要新舊車主雙方的身分證(帶雙證件)和印章.行照.保險卡.

以影本過戶.到時被刁自找麻煩浪費油錢..
強制險也先需過戶或辦理新保險(新車主).
1.先去保險公司改保險卡.改成新車主的名子.一般不用花錢.

2.直接去監理站.去服務台問一下就OK了.記得跟他說你的車超過10年沒.超過他會叫妳先去驗車.如快到驗車時間,必須也先驗車才可過戶.
很簡單.我買中古車也是這樣跑.在屏東1小時就搞定了.
車牌是台北市的沒有關係.
參考資料
自己過戶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汽機車貸款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錢人怎麼賺錢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